评论交流

赛场·主场

出处:宣传部  文字:蔡尧  时间:2019-10-19
字体:放大 缩小

         火红的跑道,青葱的草地,在烈日的照耀下,把运动员们映衬更加红润。明明已进入秋天,丹桂飘香,气候宜人,但少年们怀着热情,带着激情在场地上挥汗如雨。

         我问一位运动员感觉如何,他说枪声响起前心情虽然激动但紧张的感觉更让他难忘,开跑后更是有种奇妙的感觉,加油声呐喊声都消失在他的世界里,只有安静和自己的喘息声陪伴着他,脑子里只想着必须向前!劳累和亢奋在他冲过终点的那一刻消失殆尽,欢呼和鼓舞的声音钻进他的耳朵。胜利不仅仅只是来自获得第一,更是来自自己能够抵抗焦虑,坚持前进而到达终点。名次是留给别人记住的,成功是留给自己超越的。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牛顿说胜利者往往是从坚持最后五分钟的时间得来成功的。所以我们在比赛场上真正的对手只是过去松懈的自己,站在身边的对手只是我们的督促者。

         站上跑道提供给自己勇气和力量,跑过终点留给自己简简单单的惊喜和快乐,运动会就那么简单和存粹,这也是运动会的魅力所在之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太阳啊,它会一直燃烧下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