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组织科研辅导专题讲座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董露杰  图片:董露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0-11-20
字体:放大 缩小

1118日下午,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吕灵芝在图信中心为文管系全体教职工做科研辅导专题讲座。

a515f81f125d0bda022f54c17d2a61c.jpg


吕灵芝有着十五年科研工作经验,她从“适合我校教师申报的课题”“课题申报中需注意的几个问题”“经费预算和报销事项”三方面对科研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并针对文管系教师的专业情况,对特定的几个课题项目做了重点介绍,鼓励老师们早做准备,积极申报。

1d6da3a3f46cee10c45e466715a678d.jpg


本次讲座逻辑清晰、专业性强,大大拓宽了老师们的学术视野,激发了老师们的科研热情。

5bd316101d54c74dd3c8e8d6c8873e4.jpg


讲座结束后,文管系系主任刘秀峰以自身科研经历,鼓励大家找准科研方向,找到科研兴奋点,认真培育,深耕不辍,积极申报,以科研水平的提升,促进教学质量的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高建设在路上|梨园戏国家非遗传承人曾静萍签约特聘教授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