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比赛

出处:音乐系  文字:戚晓凡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11-3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成长成才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导广大在校学生涵养家国情怀,坚定民族自信,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少年心中牢牢扎根,近日,音乐系党总支在全系学生中组织开展了以“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征文比赛历时半个月,同学们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作品170余篇。在投稿作品中,有的同学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阐述了自己对祖国高速发展的感想;有的同学通过疫情看到了祖国的团结与强大,抒发了自己对抗疫英雄的敬佩以及对祖国的自豪之情;有的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自身角度出发,阐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使命。

经过初审与复审,最终评选出中专组与大专组一、二,三等奖共34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基础部(公体部)举行特聘教授专题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