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0年学生公寓辅导员岗位招聘报名截止时间的通知

出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文字: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江勇  时间:2020-05-14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发布学生公寓辅导员岗位招聘公告(http://www.zjvaa.edu.cn/a/2020430/9820.shtml)。根据公告要求及实际报名情况,现将招聘报名截止时间公告如下:


1.岗位招聘报名截止时间至2020年5月25日下午1630


  2.报名截止后,我公司将根据实际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和公告要求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二○年五月十四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推荐文化管理系《“杭儿风”系列文创产品的设计与推广》等6个项目进入2020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省级评审、确定美术系《绿色环保快递纸盒设计》等6个项目为校级立项的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