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爱国励志 求真力行 ——我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

出处:校团委  文字:郑吟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7-15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00715125339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 我校青年学生扎根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在我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建设背景下,全面投身我校“双高”校建设,校团委于7月—9月组织开展以“爱国励志 求真力行”为主题的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本次实践工作开展依据全国疫情防控总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设计了“致敬典范·宣扬‘战疫’爱国故事”“致敬平凡·寻访家乡的‘战疫’故事”“聚焦乡村·奉献智慧来振兴”“家燕归巢·浙艺青年来报到”“寻访传承·浙艺校友重温情”“创新创业·‘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专项”六大主题,鼓励浙艺青年以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弘扬抗疫精神,传播战“疫”爱国好声音;助力各地帮扶地区的农业发展,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平台优势,加大贫困地区农产品宣传力度,探索扶贫新路径;通过寻访家乡校友,以“我与浙艺的故事”为主题,以访谈内容纪要、人物故事、视频制作等形式共叙校友情,共忆母校恩,共传浙艺志。



近日,首批“云梦浙里”青年红色筑梦队及“遇见松阳”青年文艺振兴队师生将出发开展实践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学子: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