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初心不改 99如一 音乐系党总支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潘丹春 叶婷婷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7-02
字体:放大 缩小

初心不改,99如一。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之际,630日,音乐系党总支在系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教育。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樟华领誓,系党总支常务专职副书记谢志勇主持。

吴樟华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领学了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决议全文,他指出车俊书记的报告是对全省上下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全面系统部署,是建设重要窗口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发挥优势、展现作为。吴樟华对即将启动的2020年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内部巡查音乐系党总支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他指出,此次学校党委巡察音乐系党总支,是对音乐系党建等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指导,全体同志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担责任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地接受检查指导。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袁春的微党课视频作品《里的歌声有力量》,并集体参加了音乐系2020 安全生产月倡议书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矢志砥砺奋斗,为音乐系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巧艺传承 匠心筑梦”——浙艺文化管理系第二届“浙艺手艺”活动周圆满闭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