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书记薛亮深入舞蹈系开展教学调研

出处:舞蹈系  文字:陈佳妮  图片:陈佳妮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01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薛亮深入舞蹈系开展教研室工作的调研并指导专业建设。舞蹈系主任张星、党总支书记曹亮红、主任助理包峥剡、教务处教学科科长冯妮婷等陪同调研,舞蹈系基础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张星从舞蹈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作了系统汇报,舞蹈表演专业带头人褚琳、基础教研室主任林亮、郝颖等老师分别就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实训室建设、就业升学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薛亮就舞蹈系推进专业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出具体要求,对老师们关心的教学业绩考核指标、教学场地、师资等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他希望舞蹈系全力以赴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发展路径和复合型人才培养规律,准确把握机遇,吃透政策,凝练特色,厘清人才培养目标、规格和职业方向,提前做好谋划;在长三角一体化职业教育发展的背景下,积极主办、承办长三角地区高水平舞蹈赛事,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同时,要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拓宽招生渠道和招生方式,吸收优质生源,保证生源质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清明思忆,浙艺师生在南山陵园纪念越剧皇后、浙艺名师姚水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