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开展“学生党员对面谈”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戚晓凡 季温惠  图片:季温惠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14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13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党员之家开展“学生党员对面谈”活动系辅导员王一雯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入党申请人代表等参加。

学生党员首先就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入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收获做了分享。他们一致认为,通过培养学习,能够筑牢信仰之基,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当代大学生党员要主动担责,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在学习上要刻苦努力学习好专业课程,为国家建设积蓄力量;在生活中要热心、耐心、细心关注身边同学,在他们有需要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在思想方面,要积极进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时代责任感。

针对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学习教育中遇到的问题,学生党员集中分享了“4123”培养模式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音乐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4123”模式,立足于培养学生主题学习、总结讨论,现场展示、理论宣讲、知识储备等多方面能力,核心在于强化理想信念,重点在于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大家在过程中重新自己,强化储备,积极奉献,期待贡献更大力量

学生党员表示,心中有信仰,才能乘风破浪,我们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真正成为百折不挠、终身不悔的马克思主义战士”,书写中华民族更加绚烂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414205630.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职责使命——音乐系持续推进班主任队伍建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