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进一步推进公寓文明建设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胡墨智丽许愿  图片:各寝室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0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更好地让同学们理解和感受“幸福靠奋斗  劳动最光荣”的劳动精神,号召文管系学子养成良好的文明及生活习惯,从身边做起,从公寓做起。3月份文化管理系集中进行了“公寓卫生安全教育月”活动,通过公寓大扫除、违禁物品自查、每周“差”寝重点整治、系部巡查和垃圾分类劝导等,进一步推进公寓文明建设。

       着重加强了对使用违禁电器情况的整治,对初次被查处使用违禁电器学生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学生在班会上进行检讨,系部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辅导员参加班会,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警示其他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第二次被查处使用违禁电器的学生由系部进行通报批评,累计三次,将对学生进行违纪处理。由系部辅导员与学生代表组成“巡查”小组,进行不定期抽查,对查出的公寓违纪违规行为及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整改。

       同时,系部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劝导活动,招募志愿者每天在公寓和校内对全校师生进行分类劝导。

        通过一个月的集中治理,公寓整洁安全面貌得到进一步巩固,更好地营造了创文明、倡文明的文明风尚。系部巡查小组对各寝室的干净度、整齐度、美化布置等情况进行打分,最终挑选出六间系部“最美寝室”,他们将代表文化管理系参加校党委学工部主办的“劳动精神融入生活 寝室美化装点室界”寝室美化大赛活动。

 

系部“最美寝室”

● 立志园2号楼423、425、518;

● 立志园4号楼423、429;

● 东冠校区711。

立志园2号楼423

立志园2号楼425

立志园2号楼518

立志园4号楼429

东冠校区71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第一届“哲·艺”学术月启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