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学习强国:每日一炫丨群舞《红船》

出处:学习强国  文字: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6-10
字体:放大 缩小

1623650857(1).jpg

舞蹈《红船》尝试利用肢体语言的形式,展现“红船精神”的魅力,借助道具“红绸”来表现人们对红色精神的渴望、对生命的尊重和对革命奋斗的决心,抽象地刻画出红船的时代象征,彰显其不朽的历史地位。
在舞蹈中,“红”是延续的革命信仰,是无所畏惧、生生不息的民族灵魂,“船”是浓缩的中国智慧,是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民族希望。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1900687840919668023&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1900687840919668023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州日报:浙艺又迎“国赛”!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声乐表演赛项杭州开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