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网:好戏连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十四届综合展演季系列活动来袭

出处:中国网浪潮新闻  文字:辛文   编辑:俞舒珺  时间:2022-01-01
字体:放大 缩小

音乐会、戏剧表演、服装秀……以“百年奋斗辉煌路,共同富裕谱华章”为主题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十四届综合展演季系列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推出26台专场展演,展演场次将达到70余场。

微信图片_20220103130122.jpg

音乐系2022届毕业生歌舞专场音乐会 群舞《盛开》


微信图片_20220103130129.jpg

2019级服装设计毕业秀


据悉,本届综合展演季表现形式多样,其中表演艺术类专业以戏曲、综艺、影视话剧表演、音乐、舞蹈等各类剧(节)目专场演出为主;文化科技与艺术设计类、民族文化和文化服务类专业根据专业教学内容以各类毕业展览为主,同时强化校企、校地和校校合作推出“特色项目”;戏曲学院继续探索创新戏曲人才培养模式,联合剧团推出订单班毕业大戏;音乐系推出大型民族管弦乐音画《听见江南》、艺术院校青年演奏家竹笛专场音乐会;文化管理系合力打造以宋韵文化传承展示与融合的“风雅宋韵”主题综合展览;美术系推出乡村文旅融合研究发展中心展览。

微信图片_20220103130133.jpg

音乐系2022届毕业生歌舞专场音乐会 女声小组唱《木叶吹呀吹》


微信图片_20220103130135.jpg

音乐剧选段《Who Will Love Me As I Am》


综合展演季是浙江职业艺术学院一年一度的重要工作。经过前十三届的积累,综合展演季已实现了学校表演类和非表演类专业之间的深度融通与双向促进,打造成为具有鲜明特色和社会影响力的“窗口”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103130138.jpg

音乐剧选段《Run freedom run》


微信图片_20220103130142.jpg

2019级服装设计毕业秀


附:第十四届综合展演季日程表


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22-01-01/321490.html

1641186385(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州新闻:精彩纷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十四届综合展演季即将落下帷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