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初审结果

出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文字:周珈漫  时间:2022-11-15
字体:放大 缩小

image.png

说明:

1.各岗位最终合格人数以资格复审查验通过结果为准。

2.“全媒体技术与运营教师”岗位,此次暂不开考,继续接受报名。

3.个人资格初审结果我校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逐一回复。资格复审查验及考试安排,另见我校网上公告。

*4.请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于11月18日12:00前在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信息”栏,确认是否参加考试,逾期未确认者,后果自负。(具体操作请点击招聘系统主页上“报名信息”功能栏,在“操作”一栏下方,选中“确认考试”,如放弃参加本次招聘,可选“取消考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 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