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献礼党的二十大|青春新风尚,艺起向未来 ——第九届戏剧影视学院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钱郎忆  图片:陈雨汐 李思健 沈榆晴 韦小龙 杨韫之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1-16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15日,第九届戏剧影视学院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艺术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色主旋律,展现青年新风采。通过本次大赛,浙艺青年学子在艺术实践中不断增强技能,发挥青春力量,传递正能量。本次大赛共收到戏剧影视学院各专业学生原创微电影作品60余件,经专家评委会评议,评出十大奖项。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云波、副院长(主持工作)那刚、常务副院长郑怡文、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艺术创作处副处长王玲瑛、导演张建成以及戏剧影视学院全体教师莅临现场。

彭云波上台致辞,他对本次微电影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微电影大赛是戏剧影视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经过过去八年的积淀,规格不断提升、阵容不断壮大、影响力不断扩大。本次参赛的60余件原创微电影作品,展现了青年人的活力和创造力,弘扬了新风尚,传递了正能量,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他指出,戏剧影视学院将砥砺奋进,继续推动微电影大赛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

典礼在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序幕。最佳剪辑奖、最佳摄影奖、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十大奖项陆续揭晓,最终,颁奖典礼在合唱《给电影人的情书》中落下帷幕,观众在歌声中品读电影人对电影艺术的热爱与追求。

街舞社舞蹈《Z.A.D》

21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现代舞《流》

(20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小品《种子》)

(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走秀《未来已来》)

最佳剪辑奖:《成材》

最佳摄影奖:《囚徒困境》

(最佳男主角奖:陈嘉鑫《万知》)

(最佳女主角奖:李佳蕾《迷途》)

最佳男配角奖:忻宇杰《十年后的我》

最佳女配角奖:李林洁《还愿》

最佳导演奖:《水长东》

最佳编剧奖:《依塘而栖》

最佳影片奖:《一念之差》 

最佳创作协作奖:《盛夏的回忆》

合唱《给电影人的情书》


青春新风尚

艺起向未来

祝贺获奖的同学们

希望戏影学子都能坚守初心

创作出更多独一无二的作品

为中国电影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访企拓岗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学工部走访浙江施强集团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