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杭州日报:艺术同舟路 共绘新蓝图 浙艺百名校友再相聚

出处:杭州日报  文字:顾儒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11-20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20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近百名校友相聚西子湖畔,共叙校友情谊、共绘浙艺发展蓝图。

微信图片_20221121194255.jpg

     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以及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各专业校友代表、校内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1194303.jpg

    薛亮代表全校师生向来宾和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新举措以及取得的重要发展成果。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和办学层次提升的关键时期,浙艺校友须始终践行“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精神,在与母校的共同成长中形成合力,牢牢把握新时代文化艺术行业的新兴脉搏,在艺术文化学习中浸润修养,充分展现浙艺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风采。“母校将永远是浙艺校友身后最坚实的臂膀,最温暖的港湾。”

     会上,华策影视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赵依芳,赛丽正宏集团董事长夏赛丽受聘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名誉会长。

微信图片_20221121194305.jpg

     夏赛丽现场发言,她说:“作为曾经的浙艺学子,同时作为连任两届的校友会名誉会长,有责任、有义务将母校哺育的知识反哺给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们,以自身力量在行动中传承浙艺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21194308.jpg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45名理事。选举夏开堂为会长。夏开堂表示:“在今后校友工作中,将聚焦校友文化的内涵建设,聚焦校友终身服务理念,聚焦校友资源深层发展,不负学校和广大校友的信任和重托,不断推进校友会建设和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校友代表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建、校友行业分会筹建以及校友引才倡议等学校发展重要命题进行了专题交流。

https://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779386060462358528&ic=93mt

1669031176958.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光明日报:让艺术激发城市活力,浙艺职“艺·星火”赋美杭城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