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杭州日报:“共同富裕看浙江” 浙艺课程思政作品音乐会唱响新时代旋律

出处:杭州日报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11-24
字体:放大 缩小

杭州日报讯:


“涛声彻耳愈激昂,共同富裕看浙江。”11月23日晚,作为2021年度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资助项目,《“共同富裕看浙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课程思政作品音乐会》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上演。


这场音乐会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办,音乐学院、浙江青年实验艺术团承办。


当晚,浙艺师生和来自浙江音乐学院、浙江歌舞剧院、杭州歌舞剧院的浙艺优秀校友,联袂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以浙江推进共同富裕的实践过程为脉络,分为“序:《盛世闪耀中国红》”“上篇:诗画大地”“下篇:活力青春”“尾声:《共同富裕看浙江》”四个板块,以独唱、重唱、合唱等演唱形式展现浙江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进程中涌现出的动人故事,唱响了时代强音。所有的曲目,都是浙艺师生的原创作品。


伴随着气势恢宏的开场歌舞《盛世闪耀中国红》,晚会拉开了帷幕。男女声重唱《风华浙江》以美声和通俗交织融合的展现方式,表达了浙江人民心中无限的自豪与热忱;男女声重唱《山盟海誓》描绘了共同富裕样本——山海协作;女声独唱《心中的歌》描绘了“共富”的种子在乡村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DSC_2943_副本.jpg

DSC_2991_副本.jpg

DSC_3184_副本.jpg


原文网址:https://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780530855838744576&ic=93mt


image.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橙柿互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课程思政作品音乐会上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