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网浪潮新闻:共同富裕看浙江 浙艺打造精彩视听盛宴

出处:中国网浪潮新闻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11-24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23日晚,“共同富裕看浙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课程思政作品音乐会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华丽上演。来自浙江音乐学院、浙江歌舞剧院、杭州歌舞剧院的浙艺优秀校友与师生联袂演绎,以科技舞台呈现全方位、多角度、沉浸式的观赏空间,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精彩亮相。

微信图片_20221127164636.jpg

微信图片_20221127164639.jpg

    音乐会以浙江推进共同富裕的实践过程为脉络,创作了一批反映浙江人民推进共同富裕进程的优秀原创歌曲,以独唱、重唱、合唱等演唱形式展现浙江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进程中涌现出的动人故事,唱响“共同富裕看浙江”的时代强音,美轮美奂的演出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在现代化先行中实现文化先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始终以排头兵姿态积极创作文艺精品,在浙江实践新篇章中发出“浙艺之声”。

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22-11-24/360445.html

1669538939615.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光明日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课程思政作品音乐会上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