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化创造,“寝”你来战!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李熠恬 王真希 许慧英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1-2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公寓文明建设,提升学生寝室内务卫生水平及文化内涵建设,增强青年学生劳动意识,鼓励学生从创设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做起,积极参加发现美、创造美的实践,我校特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定格最美新室界”寝室美化大赛活动11月25日,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校党委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领导一同前往参赛的各寝室进行参观评比。



4.jpg


9.jpg

对于此次评比,同学们都付诸极大的热情,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认真投入准备,展示个性特长。参赛寝室依据不同专业特色与兴趣爱好诠释了百花齐放的寝室文化。参评寝室整洁有序、雅洁温馨,评比现场,同学们即兴讲解设计初心和寝室文化,给评委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你是否也对各寝室充满了好奇呢?

让我们一起往下看看吧!

 

立业8-518

婉然若树

穆若清风

用娟秀的书法写出奋斗不息

禁止摆烂的青春



 

立志4-005

将私有的浪漫公之于众

一张张合照承载着无数的欢声笑语

照片有限,快乐无限



立志4-024

灼灼银杏叶秋黄

当昏黄的烛光遇上银杏

犹如置身阳光下

温暖而安逸







东冠17-505

一台缝纫机

制造精美的服装

让寝室的艺术气息与生活气息同在 




立志11-107

简约大气的世界杯主题

响应热潮

传奇永不落幕

少年永远怀揣梦想 



 立志2-117 

拾光而起

月遇从云

心中有童话

手可摘星棉



本次寝室美化大赛是我校“寓见四季”公寓文化节的活动之一,学工部就点亮青“春”——五星级寝室风采大赛、“夏”语寝诉——安全知识竞赛、“秋”风宿果——寝室美化大赛、寝暖“冬”日——游园会等文明建设活动凝聚满满的活力与创意,展示了浙艺学生青春靓丽风采,巩固文明寝室建设成果,五育并举共创多彩校园,步履不停、一路前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修旧如旧 匠心追求|手工艺学院开展“求真守艺”大学堂第十九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