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校园疫情防控重要提醒

出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12-06
字体:放大 缩小

校属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目前全国全省疫情形势,根据省防控办、教育厅提示提醒,以及杭州市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对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如下:


1.优化核酸检测频次。不再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实行“愿检尽检”,学校每周一(本周按原预约周三、下周起周一)在本部和东冠校区各设立核酸检测服务点,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校医、保安、司机、宿管、食堂后勤服务人员等重点人群执行原检测要求两天一检鼓励师生员工在今年寒假前做好核酸“三天一检”如有发热等情况,待症状消失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2.优化校门管理。师生员工进入校园不再扫“场所码”,执行亮健康码、测温程序,“健康码”异常的不进入校园。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确需来访的按访客程序申请进校,核验身份和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方可入校。


3.做好个人防护。请师生员工继续落实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手卫生”等个人防护措施,科学安排作息,保持健康心态,减少跨区域流动,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市内上下班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需乘坐的应规范做好自身防护。省外返浙应提前向单位报备,继续实施“落地检”和“三天三检”,其中有省外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人员落实“三天三检三不”,期间原则上居家办公。


4.加强大型活动(校外)管理。各类重点会议、活动、考试等聚集性活动,根据活动性质、规模等特点,开展风险评估。对相关人员落实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措施。省外参会人员入浙后要尽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活动(会议)期间,所有人员应加强防护并自觉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不允许进场。


5.人事学工宣传部门及二级学院做好师生员工宣传引导,教务教学部门统筹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资产后勤保卫部门落实好生活、应急保障和适量医药物资储备。


后续防疫政策有变化将及时通知。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6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特岗招聘(2022年下半年)考试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