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网浪潮新闻:虎年新气象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出处:中国网浪潮新闻  文字:辛文   编辑:俞舒珺   时间:2022-02-21
字体:放大 缩小

       2月19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薛亮、黄杭娟、夏开堂、章轲、徐芳、沈军甫、支涛、马向东、刘杨出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221165111.jpg

       党委书记薛亮总结2021年度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宣读2021年度获得党委政府荣誉奖项,宣布学校2021年度先进表彰名单。宣传部、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音乐系、影视技术系、社会科学部6个部门获评先进集体,周应中等8人获评优秀干部,章蔓丽等31人获评优秀教师,朱建炜等23人获评优秀教育工作者。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副处长戴闵青宣读师德师风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20221165121.jpg

       薛亮在讲话中表示,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疫情防控、“双高”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创作、人才培养、校园安全、党风廉政和基础建设等方方面面交出了优异答卷、取得了丰硕成果。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一年,是全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全校要围绕“创造新业绩、迎接二十大”工作主题,按照“做强中职、做大高职”办学思路,着眼职业教育大发展和省委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两个发展机遇”,扩大办学规模、狠抓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重点抓好党建、内涵建设、科研创作、人才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网格建设等6方面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21165125.jpg

       黄杭娟在大会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认准目标、统一思想。坚持把“思想认识”放在首位,在思想认识上见真知;二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坚持把“真抓实干”作为首责,在干事成事上见真章;三是攻坚克难、大见成效。坚持把“干成干好”作为首要,在成果成绩上见真效。全校上下要以“开学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战状态,吹响虎年冲锋号,实现虎年新气象,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标开局、高位起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221165128.jpg

微信图片_20220221165131.jpg

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22-02-21/328661.html

1645433795(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网浪潮新闻:教的是梦想 创的是未来——记浙艺舞蹈表演教师团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