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新闻: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出品抗疫主题短视频:向阳而生 “浙”就是我!

出处:浙江新闻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4-07
字体:放大 缩小

   “这是一个静与动的战场,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较量……”一个个拍摄于杭州萧山、嘉兴海宁、宁波鄞州、温州苍南,以及浙江更多地方的抗疫点滴画面,伴随舒缓的音乐,徐徐展开。

    由省文联指导,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出品的抗疫主题短视频《向阳而生!“浙”就是我!》刚刚出炉,为抗击疫情加油打气,并致敬在一线奋斗的抗疫工作人员。一点一滴的爱心和付出,在“浙”片大地上温暖流动。

1649639585(1).jpg

https://zj.zjol.com.cn/video.html?id=1839675&duration=172.0&isVertical=0&fsize=54041510&width=1920&height=108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强国杭州平台:百科汇丨艺考专业解析⑥:键盘专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