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杭州日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揭晓 浙艺是唯一获奖的高职院校

出处:杭州日报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9-20
字体:放大 缩小

杭州日报讯:


近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学院11位学生夺得大赛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微信图片_20220922090733.png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为大型学科A类竞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

本届大赛中,浙艺学生与全国各高校硕本专学生同台竞技,在经历了层层严格选拔后,4项参赛作品在来自1869所高等院校的74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获奖学校中,浙艺是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浙艺学生的获奖作品,都有着强烈的时代感和正能量。 由缪婉婷、张仁凯、唐春杰创作的《平安银行-共富篇》,表现年轻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融入乡村发展大局,助力乡村振兴;由叶仁浩 、陈琦、卢薇、谢晓妍创作的《非常可乐-回归篇》,站在戏曲的角度“阐释”非常可乐,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坚定的文化自信和强烈的文化认同感;李梦吉、袁其莹、何英楠的作品《芭莎女孩喝纤茶-时尚篇》,通过纤茶向年轻女性传递美丽、自信、智慧、健康、环保的生活态度;叶仁浩、唐春杰、邱一凡的作品《趣生活,趣青春》,用服装传递“内心年轻,青春就是永恒”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922090739.png


此次获奖,让参赛学生备受鼓舞。“在这次参赛过程中我们学到了很多,既提高了我们的个人创作能力,也提升了团队合作的凝聚力。”获奖学生陈琦表示,这份奖项不仅是一项荣誉,也是大学生活的宝贵经历和美好回忆。

参赛作品指导教师孙国虎表示,大广赛是一项不分本科、专科赛道的比拼,成绩的获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与师生们严谨的、精益求精创作态度密不可分。



原文网址:https://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757291043640049664&ic=93mt

image.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网:第十九届群星奖揭晓 浙江群舞作品《擂鼓声声迎归帆》上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