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网: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浙艺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出处:中国网浪潮新闻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9-29
字体:放大 缩小

中国网讯:



临近开学,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1—2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召开秋季开学疫情及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主持。


af01211025e221be9820543707aa9f73.jpg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秋季开学检查暨赴基层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并部署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迎接省教育厅开学检查等相关安排,她要求做好校园安全体系建设、校园安全重点场所管理、卫生防疫工作等,各部门各司其职,精准防控。


  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传达了上半年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要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履行领导责任、“一岗双责”责任、全员责任,深入排查隐患,进行信息整改,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工作基础,守牢政治底线,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强化学生管理,做好疫情防控。


  党委书记薛亮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准确认识省教育厅部署工作的背景,做好秋季开学稳定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建立责任体系、形成例会制度、做好清单排查和应急演练、重点关注存在安全隐患区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等,把工作做好做细,有条不紊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开学准备情况。


  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研究了开学报到疫情防控具体事宜,对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检查路线和应急演练方案进行了讨论。




原文链接: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22-09-05/354554.html

412018368274514337.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网浪潮新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浙艺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下一篇: